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电影《龙·力量》将拍 导演飞越长江欲创新纪录
2018年07月10日 15:06:32
来源:人民网

电影《龙·力量》新闻发布会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李岩)昨天,功夫明星李奇龙在北京举行由其主演并执导的电影《龙·力量》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自己除了将亲自完成这部电影的拍摄外,还将驾驶汽车飞越长江天险,欲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李奇龙在发布会上向记者们透露,从计划飞车到现在,自己已整整准备了三年。“在三年的时间里,我和技术团队做了大量工作,终于研究出了飞越天然屏障的技术数据。三年来,在运作飞越活动的过程中,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的波折,遇到的困难更是无法想象。但无论怎样,我都不想放弃飞越的目标。”

从《叶问1》《太极2》到《新少林寺》、《轩辕大帝》,李奇龙曾在60多部影视剧中担任动作导演的角色,此次飞越长江,纪录片将跟踪拍摄。

万里长江万里险,据悉,李奇龙为了完成此次飞越长江的梦想,他曾多次到长江沿线观察地形。在飞越长江期间,李奇龙的团队还将推出运用最先进的区块链技术为其量身打造的“奇龙链”。同时,以飞越长江为主题的动作电影《龙·力量》将同步拍摄。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