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中国伞城”跨境电商中心项目正式签约
2018年06月29日 14:18:17
来源:上虞日报

仲夏时节,万物竞秀,生机勃发。6月27日上午,“中国伞城”跨境电商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崧厦举行。崧厦镇政府与浙江中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下合作协议,打造融合多种功能、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大型电商产业综合体。

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王奇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光裕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奇洲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中国伞城”跨境电商中心项目签约,是上虞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崧厦经济发展的一件要事喜事,必将为崧厦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大大提高“中国伞城”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提升崧厦省级小城市的形象,全面促进崧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球3把伞,1把上虞造。崧厦是全国闻名的“中国伞城”,是国内最大的伞业块状之一。目前,崧厦镇正全力打造全球伞业营销基地,并大力引导电商发展。2017年,上虞区伞具网络销售额达25亿元,占伞具销售总额的24.6%。

中昆公司是浙商回归的重点企业,旗下拥有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浙江锦昊投资等多个公司,具备开发建设大型电商园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已成功运营了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浙农科创园等多个电商园区。近期在柯桥投资建设的一站式综合性跨境电商中心——“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也即将开业运营。

崧厦镇与中昆公司合作打造“中国伞城”跨境电商中心,可谓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来到崧厦后,我被这片热土深深地感染,崧厦的发展规模、城市建设已经拉开框架,人文底蕴深厚,亲商爱商氛围浓厚。”中昆公司董事长吴建春感慨地说,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致力打造成为绍兴、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跨境电商集聚区。

据悉,该项目拟建于崧厦新区,预计总投资15亿元,服务崧厦伞业以及区内外其他优势产业。该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助推崧厦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提升小城市整体形象,成为产城融合的引领性、标志性项目。


作者:记者 何静媛 编辑:钱天怡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