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美翻了!滨海新城大片花海盛开
2018年06月25日 17:08:53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太阳花、波斯菊、百日草……今天上午,夏日阳光下,滨海新城的花海竞相竞放,形成一道超强震撼的视觉盛宴。路过此地的市民纷纷徜徉花海,拿起手机拍下这缤纷美丽一景。

据悉,为推进滨海新城“大花园”建设,今年以来,滨海新城启动“花园滨海”旅游观光项目。该项目是今年滨海新城重点打造的特色旅游专线,项目围绕“花园滨海,悠享生活”主题,以600亩城市花海为核心,通过开展“赏千亩花田、品现挤鲜奶、吃特色海鲜、采四季鲜果、亲农家农事、观大闸大桥”等主题活动,挖掘新城特色旅游资源,串点成线打造一日游线路,充分展示滨海新城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观光的又一去处。

今年5月,滨海新城利用启动区块连片的600亩农业用地,种植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玫瑰等观赏性草本花卉,同步建设相关旅游配套设施,精心打造城市花海。目前,随着大片花海盛开,“花园滨海”观光项目即将开门迎客。

据了解,“花园滨海”启动仪式将于6月30日在新城花海中举行。接下去,“花园滨海•魅力新城”主题摄影大赛、艺术灯光秀、“花园滨海”音乐节、千亩花海赏花节等系列活动也将一一精彩登场。


作者:手机记者 虞江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