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一轿车失控撞倒石栏开入河中 河边洗衣老太当场被砸死
2018年06月25日 10:06:16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今天上午,在越城区东浦街道南村茅墙汇头桥上,一辆轿车在通过桥面时突然失控,车开到河里,撞倒的石栏将在河边洗衣服的妇女当场砸死。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早上6点10分左右,一辆轿车通过桥面时突然失控,撞上桥上的护栏,将桥上护栏撞入河中,轿车也随之冲入河里。“太惨了,撞倒的石头护栏刚好砸中河边洗衣的老太,老太当场被砸得血流如注倒入河里。”现场一位目击者说。事发后,公安、消防、120等相关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开展救援。

在现场,公安部门已拉起了警戒线,消防部门正在吊肇事车辆,120正在抢救被砸老太。

另据目击者讲,当时轿车冲入河里后,轿车里面有一个女的逃了出来,但立即离开了现场。“估计车上逃出来的就是驾车的那位女司机,车里面究竟有没有别的人都不知道,现在车子在河底,要等捞起来才知道。”

据了解,死者是一位女性,60岁左右,本地人。

具体事故原因,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手机记者 鲁铭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