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城西有组交通红绿灯“精神错乱”,十字路口险象环生
市民呼吁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2018年06月19日 11:32:24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市民老沈今天旱晨向本网反映:“在城西有一组红绿灯‘精神错乱’有一个星期了,斑马线红绿灯24小时显示‘行人禁止通行’,而机动车红绿灯24小时显示绿灯,造成了机动车一路畅通,行人寸步难行的现象,险象环生。”

今天上午10钟手机记者到现象察看,情况基本属实。

该组红绿灯地处绍兴国际大酒店附近,市区二环北路与府山西路的十字路口,是一组“按钮式”红绿灯,就是行人想过马路时只要按一下过街按钮,30秒钟后行人道红绿灯就会显示绿灯行,而机动车信号灯就会变成红灯停。

据观察,现在这组交通红绿灯确实出了问题,长期处在机动车通行、行人禁止通行状态,行人只得闯红灯过街,十分危险。

据了解,该路段是刚刚经过道路改造的,中间隔离栏、道路标线、指路牌等已经设置完毕,并已启用,部分人行道还在施工。至于这组红绿灯问题,手机记者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咨询,回答是:“正在调试中。”

“调试是必须的,但在调试工作没有完成前,平时能不能把这组红绿灯关闭掉,以免误导机动车与行人,造成交通混乱。”老沈的看法得到了现场不少市民的赞同。


作者:手机记者 杨春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