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全市对台工作会议提出
深化产业合作 优化台商服务
2018年06月15日 08:24:3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对台交流交往,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绍兴力量。

过去一年,我市紧紧围绕服务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大局和全市发展大局,牢牢把握争取台湾民心主线,通过搭建“百名台协会长绍兴行”等经贸合作大平台、为绍兴台资企业提供5年50亿元授信额度、深入开展对台交流交往等,有效促进了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准确把握两岸形势,认真抓好31条惠及台胞措施和《浙江省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条例》的落地见效;要实施念好“两业经”、唱好“双城计”、打造“活力城”战略部署,深化产业合作,优化台商服务,让“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更多惠及台资企业,推动台资企业上市、上网、上榜;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入推进文化、教育、医卫、青年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升绍兴在台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绍兴力量。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对台工作的政治领导,完善对台工作机制,严守对台工作纪律,加强对台工作队伍建设,确保我市对台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作者:见习记者 徐晶锦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