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柯桥区试运营“政府采购云”网上超市
2018年06月14日 08:24:28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近日,“政府采购云平台”网上超市(以下简称“政采云”)在柯桥区上线并试运营,凡是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金额10万元以下的商品,都能像“网购”一样采购。

“政采云”网上超市,就是将实体店内的各类商品、价格及供应商“搬”到“政采云”平台,形成一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的采购市场,由采购方货比三家、自主挑选。过去,柯桥区政府小额采购一直采用“电子反拍系统”,采购方发布公告,供货商自由竞标,只要价格最低即可中标,整个流程需要2天时间。

“‘政采云’网上超市赋予了采购方更多自主权,除价格外,还能考虑售后服务、商品功能等条件,且采购更为方便、效率更高。”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谢媛媛介绍,目前,网上超市共引入152家供货商,提供办公用品、机电设备、生活电器等14大类约40万件商品。截至6月13日,网上超市已完成37笔交易,交易金额为43.9万元。


作者:记者 陈松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