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市教育局下发暑假工作安排通知
重点抓好安全教育 规范期末办学行为
2018年06月14日 08:03:0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市教育局下发关于2017学年结束和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据悉,2017学年于2018年7月3日结束。2018学年第一学期从9月1日开始正式上课。

通知明确了期末考试和暑假开始时间。义务教育段学校期末考试时间为6月27日至29日,幼儿园和中职学校可参照执行;义务教育段学校、幼儿园和中职学校暑假从2018年7月4日开始,教师原则上于6日离校。普通高中高一高二期末考试时间为7月2日至4日,暑假从7月6日开始,教师原则上于7日离校。

通知指出,2018学年第一学期从2018年9月1日(周六)开始至2019年1月27日(农历十二月廿二日)结束。学生于2018年8月31日报到注册,教师于8月25日报到工作。9月1日开始正式上课。

市教育局要求各地各校在学年结束阶段重点抓好安全教育和管理,规范期末阶段办学行为,推进“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加强学校财务基建和资产管理,做好期末总结评比等工作。


作者:记者 胡安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