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柯桥区启动全域旅游长三角推广季
下一站:柯桥
2018年05月31日 08:16:17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5月29日至30日,以“下一站:柯桥”为主题的柯桥旅游长三角推广季活动在上海举行,向上海及长三角居民发出全域旅游“柯桥邀请”。

活动现场,充满趣味的“柯桥全域旅游寻宝地图”游戏,将柯桥旅游景点与美食融入到互动中,让游客与市民充分体验到柯桥旅游的精彩。同时,柯桥人的创意美食也是活动现场的亮点,黄酒鸡尾酒、黄酒棒冰、黄酒奶茶、黄酒牛轧糖……黄酒系列美食刺激了观众的味蕾。

柯桥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是柯桥区全域旅游品牌建设年,柯桥区将以品牌为切入点,融入高铁元素,为全域旅游品牌建设进行旅游品牌形象设计、旅游产品规划及旅游要素包装、旅游目的地全域化氛围营造等系统化打造,把整体旅游品牌打造成为推动柯桥区全域旅游大发展的新引擎。目前,柯桥区拥有包括4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在内的景区景点33家,省级特色旅游村11家。

记者了解到,针对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柯桥全域旅游将整合区内资源,为游客量身定制众多的亲子、家庭旅游产品,打造长三角最佳短线旅游目的地,全面提升柯桥旅游在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

上海站活动之后,柯桥旅游长三角推广季还将举办柯桥旅游专场风情体验店促销、高铁千人团体验、上海及杭州高铁媒介宣传、柯桥全域线上主题旗舰馆等相关活动。柯桥也将通过线上主题专辑、门店推广、微信微博、活动平台直播、图文直播等方式,对推广季各项活动进行更大范围的传播和推广,让更多人了解柯桥、走进柯桥、爱上柯桥。


作者:记者 潘琼英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