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工程车行驶途中掉下一路烂泥 苦煞环卫工人
2018年05月25日 21:36:41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上虞城南南环线舜耕大道上,一辆满载烂泥的工程车在行驶中掉下一路烂泥,不但通行受到影响,更令环卫工人苦不堪言。

上午10时许,手机记者途经舜耕大道时看到,从中华孝德园至皮肤病防治站这段路上,掉满一堆堆的烂泥,来往车辆纷纷避让,严重影响交通。一位环卫工看着道路中间一长溜的烂泥,显得满面忧愁,他称靠着自己一人之力无法清除这一路的烂泥,只有请示环卫部门派员来清除了。

据目击者告知,这一路的烂泥是从一辆疾驶而过的工程车上掉下来的,车子严重超载开得又快,司机浑然不知有烂泥一路掉落。


作者:手机记者 晓泉 建国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