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越城区富盛镇组织开展“五星达标、3A争创”模拟验收
2018年05月25日 11:18:26
来源:

5月23日,由富盛镇党委书记王越晟、镇长张春华、副书记蒋瑛、组织委员徐志江等8人组成的“五星达标、3A争创”考核验收组依次到7个创建村进行模拟验收,最后冲刺。考核组一行首先来到离集镇最远的金溪村,金溪村两委班子早早地在金岙入口处等候。考核组一边听讲解员沿途讲解,一边随时观察景点的布置、周边的环境,乘讲解间隙向讲解员指出讲解的不足处,哪些要修改、哪些要增加;向村主职干部指出沿途哪些环境需进一步清理、哪些节点需要作适当布置。考核组成员眼观六路,结合区委组织部前段时间暗访指出的整改意见,对不足之处作了重点强调。

随后,考核组依次到董溪村、红山村、上旺村、青马村、倪家溇村和乌石村,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作了布置,要求各村抓紧落实。最后,镇党委书记王越晟对各村的创建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对全域环境进行进一步整治,保持视线范围内干净整洁;二是对裸露的泥土进行适当绿化美化,带来感观上的美感;三是部分在建工程尽快扫尾,确保市级验收时顺利通过。(富盛镇 王招丽)


作者: 编辑:徐钦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