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越城区富盛镇政协工委组织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11:14:03
来源:

522日下午,越城区政协副主席钱伟平、区政协科教文卫和体育委员会主任夏国祥、副主任赵秋凤等会同富盛镇全体政协委员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镇党委副书记蒋瑛、镇宣统委员王建良、镇城管副镇长章彪一同参加。

委员们实地督查了红山村、乌石村内的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查看村内垃圾分类宣传情况、垃圾桶的设置与摆放,询问垃圾收集后的综合处理,了解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与参与度。同时也对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给出意见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委员们对红山、乌石两村的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区政协副主席钱伟平指出,做好农村垃圾分类工作,是建设美丽乡村的基础,先做好村容村貌的整洁,才能更好的投入乡村建设。

(富盛镇 张晶晶)


作者: 编辑:徐钦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