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体育场成宠物狗乐园 健身市民很不满
2018年05月17日 15:45:18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在上虞城区新建路边的体育广场内,每天早晚都有众多市民在此健身,但有人却将宠物狗带进体育场内,任由狗狗撒欢乱跑,引发健身者不满。

今天早上,手机记者在该体育广场内看到,不少市民在健步走或绕圈慢跑锻炼,但在体育场的跑道和草坪上,一只只宠物狗却在跑来跑去撒欢,养狗者俨然将体育场当成狗狗的乐园。手机记者观察到,在体育场的进出口处挂有一块“严禁车辆宠物入内”的牌子,但养狗者却无视禁令。

家住体育场附近的赵先生早晚都在广场内健身,他对这些随意乱跑的宠物狗十分反感,称乱跑的宠物狗不但影响健身锻炼,随处乱撒的狗粪狗尿又不卫生。还有眼下天气渐热,健身之人肌肤裸露极易遭到狗狗侵袭咬伤,对人身安全构成威胁。

有市民认为,体育广场是群众性健身活动的公共场所,理应文明健身遵守公德,这样随意在体育场内中遛狗之举已违反了禁示规定,希望有关部门对此种现象予以严加管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健身场所。


作者:手机记者 晓泉 建国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