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墨西哥公布世界杯28人名单 前巴萨老将马科斯在列
2018年05月17日 11:24:1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墨西哥公布世界杯28人名单 前巴萨老将马科斯在列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5日凌晨,墨西哥足协公布了世界杯28人初选名单。前巴萨后卫,39岁的老将马科斯入选,不过这次他的名字出现在了中场球员中。若能进入最终名单,他将成为历史上第3位5次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西汉姆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列,贝蒂斯中场瓜尔达多、法兰克福中场法比安等名将悉数入围。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奥乔亚(标准列日)、科罗纳(蓝十字)、塔拉韦拉(托卢卡)

后卫:莫雷诺(西班牙人)、拉云(塞维利亚)、雷耶斯(波尔图)、阿亚拉(老虎)、阿拉尼亚斯(赫塔菲)、阿劳霍(桑托斯拉古纳)、加拉尔多(普马斯)、萨尔西多(法兰克福)、阿尔瓦雷斯(美洲)

中场:瓜尔达多(贝蒂斯)、埃雷拉(波尔图)、若纳桑-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乔瓦尼-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马科斯(阿特拉斯)、莫利纳(蒙特雷)、法比安(法兰克福)、古铁雷斯(帕丘卡)

前锋:阿基诺(老虎)、哈维尔-埃尔南德斯(西汉姆)、贝拉(洛杉矶俱乐部)、佩拉尔塔(美洲)、吉梅内斯(本菲卡)、科罗纳(波尔图)、洛萨诺(埃因霍温)、达姆(老虎)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