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新昌驾驶员比职业技能
2018年05月16日 08:28:41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为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业务技能水平,昨天,新昌汽运公司举办以“比技术、显能力、讲安全”为主题的首届驾驶员职业技能比武大赛。

这次比武大赛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练什么”的原则,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既要动手,又要动脑;既比技能,又比安全。理论测试为驾考真题模拟考试,网上操作;实际操作包括S型前进倒车、过单边桥、倒车侧位停车、定点定位停车等。

参加本次比武大赛的包括新昌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城市公交公司、长运公司、旅游车队等近3年无发生次责以上(含)交通事故的75名司机代表。经过笔试淘汰,最终24名司机走上实际操作环节,争夺大赛奖牌。


作者:见习记者 陈 琪 通讯员 吴君霞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