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四朝元老”马克斯入围墨西哥世界杯28人大名单
2018年05月15日 16:35:0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四朝元老”马克斯入围墨西哥世界杯28人大名单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14日电(记者裴剑容)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胡安·卡洛斯·奥索里奥14日公布了墨西哥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28人大名单,曾效力于巴塞罗那的39岁老将拉斐尔·马克斯入围。

奥索里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之所以将马克斯列入大名单,是考虑到他大赛经验丰富,头脑冷静,在国家队中有威信。

马克斯年仅17岁就在墨西哥联赛亮相,三年后被法甲摩纳哥签下,2003年7月以500万欧元的身价从摩纳哥转会巴萨。此前他已经连续代表墨西哥征战了2002年、2006年、2010年和2014年的世界杯。

奥索里奥表示,他将在6月4日前公布最终的23人名单。如果马克斯最终入围,这将是他的第五次世界杯之旅。

在当天公布的28人大名单中,12名球员在墨西哥本土球队效力,16名球员在欧洲和美国的球队踢球。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墨西哥与德国、韩国和瑞典队被分在F组。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