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铁血战士》曝预告 外星人上演终极猎杀
2018年05月11日 16:09:24
来源:新华网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铁血战士》系列时隔8年后再次归来。在曝光的首支预告片中,华丽震撼的特效,恐怖惊悚的节奏,一场人类与外星人的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经典IP重新改编创造,“铁血战士”将再度引起热潮

铁血战士指的并不是人类,而是一群比人类强健,喜于狩猎,有自己价值观的外星人。它们崇尚一种类似帝王社会的完整社会体系,把杀戮当作荣誉,终日在宇宙中游荡,任何有生命的星球都是它们的目标。

二十世纪福斯在1987年推出了第一部《铁血战士》,由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影片播出后,一度被称为是80年代最好的科幻片之一。除了《铁血战士》系列的三部外,制作方还特地推出了《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两部,两个异族生物的战争在当时引发很大轰动。可以说,无论是在影视界还是喜爱异类物种的人群中,这个IP都是一种特殊的存在。

此次影片中,将整体摒弃原作的时间架构,视线转移到现代,在感情线上也有相对着重的描写,导演在力求人物丰满立体的同时,试图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格局。

人类与外星人矛盾冲突升级,依旧延续惊悚元素

预告片中,男主的儿子偶然间打开了尘封的箱子,触发了特殊的机关,唤醒了地球之外的铁血战士,决定重返地球。与之抗衡的人类,发现了外星物种入侵的迹象,为了保护家人和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有两类人站了出来,担负起了对抗外侵、拯救人类的使命。在实际作战中,有一群退伍军人,组织一支精英小队与外星人展开面对面的斗争。而科学家负责在幕后,为前线战士提供敌方最新的研究报告。但战争毕竟是残酷的,为了保护孩子,也不得不举起武器和敌人对抗。

在1987版《铁血战士》中,前半段对人性的思考完美结合,后半段峰回路转剧情逐渐偏向恐怖,整体故事显得流畅又引人入胜。而今年上映的《铁血战士》(暂译)里,依旧延续了其中惊悚的部分,片方也直接将影片定位为R级。

《钢铁侠3》导演倾力指导,集结实力派演员加盟

此次导演由沙恩·布莱克担任,并亲自参与剧本的创作。这已经不是沙恩·布莱克第一次自编自导了。他曾自编自导过乌龙式喜剧《小贼、美女和妙探》,漫威经典IP《钢铁侠3》。

男主角波伊德·霍布鲁克在《金刚狼3》中饰演反派唐纳德·皮尔斯。女主奥立薇娅·玛恩在《X战警:天启》中几乎百分百还原超级英雄灵蝶。除男女主之外,其他角色也是来头不小。崔凡特·罗兹是《月光男孩》成年喀戎的扮演者。斯特林·K·布朗凭借美剧《我们的这一天》,获得第75届金球奖电视类——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年仅12岁的雅各布·特伦布莱,主演过《房间》中被囚禁于密室中的儿子、《奇迹男孩》中天生面部缺陷的小男孩……多部佳片的演艺经历,使他成为现如今北美影视圈炙手可热的童星。

该影片已定档于今年9月14日在美国上映。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