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飞虎之潜行极战》迎来大结局
2018年05月11日 16:08:32
来源:新华网

4月份最受关注的网剧,非颜值和剧情都炸裂的《飞虎之潜行极战》莫属。这部由优酷与邵氏兄弟影业共同合作拍摄制作,乐易玲监制,李惠民担任监制及总导演,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张兆辉、王敏德、吴岱融领衔主演的热门剧集,自开播以来就一直热度不减。播出后更有港剧男神云集、演技炸裂、口碑和播放量节节上升等热议话题。截至目前,剧集的播放量已经突破20亿大关。随着剧情进入高潮,各方人物命运也逐渐浮出水面,本周大结局中,几大悬疑也将一一解开。

在今年香港电视节《飞虎之潜行极战》的定档发布会上,黄宗泽就说这部剧圆了他多年的“飞虎梦”。此次黄宗泽饰演的高家朗,本来是飞虎队的精英,不仅有很多秀肌肉的戏份,还上演了苏断腿的制服诱惑,更过了一把“女装大佬”的瘾。

不过高家朗也被网友称为“史上最悲惨男主”,没有之一。本是警察的亲生父亲卧底黑帮时与黑帮老大的女儿生下了他,但出生后,母亲就下落不明,亲生父亲则把他视为人生污点,一直被冷眼对待。后来亲生父亲一步步误入歧途,成为黑警,作为飞虎队精英的他亲手把父亲送进了监狱。为了破获恐怖组织的阴谋,又不得不利用亲生母亲的信任进入黑帮组织成为卧底。从飞虎精英到黑帮太子,双重身份的黄宗泽不仅要“大义灭亲”,还为了卧底工作伤透了深爱自己的女孩的心。最终高家朗能否重新回归飞虎队,抱得美人归,就只能等大结局来揭晓答案了。

两位小生黄宗泽和吴卓羲,在2003年曾合作过《冲上云霄》,这次15年后再次合作,两人在剧中演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哥哥高家朗(黄宗泽饰)和弟弟高家俊(吴卓羲饰)性格完全不同,前者正直爽朗,好胜爱玩,却是个惨兮兮的悲剧人物;后者血气方刚,正气凛然,却是个没头脑的冲动青年。

两人由于某次行动产生误会,从大打出手到逐渐弥合分歧,观众本以为“先苦后甜”的剧情终于等来了两兄弟发糖。没想到后来家朗去做卧底之后,两兄弟之间更是上演了拔枪相向的戏码。这种“相爱相杀”的兄弟情对于黄宗泽和吴卓羲两个人的表演都是全新挑战,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家俊已经知道了家朗的卧底身份,两兄弟能否握手言和,携手对抗匪徒呢?观众们可是一直等着两兄弟“发糖”呢!

虽然《飞虎之潜行极战》聚集了黄宗泽、吴卓羲、苗侨伟、张兆辉等不同年代的“港剧男神”,但从这些型男中突围而出的,却是昔日港剧的“弟弟专业户”梁烈唯。梁烈唯饰演国际恐怖分子肯尼,反常规的表演成为全剧最大惊喜。从2012年《飞虎》中的正直狙击手庄卓源到如今的“变态”反派肯尼,不疯魔不成活,梁烈唯此次不仅俘获大批内地观众的心,还成功的收到了很多内地工作的邀约。

跟以往干净利落的大背头不同,梁烈唯这次为了更贴近角色,选择了个偏分的刘海来衬托他在剧中的气质。虽长着一张娃娃脸,但Kenny心狠手辣,城府极深,杀人如麻。不过剧情后期,kenny领盒饭的戏份比较草率,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唯唯’,“为了唯唯的精彩戏份也要多刷几遍剧集啦”。

今晚优酷VIP用户就将迎来《飞虎之潜行极战》的收官,时隔15年后再次同框的黄宗泽吴卓羲兄弟能否冰释前嫌,网友操心的两兄弟的感情归宿又将如何,请锁定优酷今晚八点更新的大结局!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