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宋秉洋最新单曲《朱雀街》上线
2018年05月09日 15:32:34
来源:新华网

宋秉洋在上周发行了个人专辑《宇宙唯一的你 DO IT LIKE THIS》,专辑以“爱与梦想”为核心概念,总共收录7首歌曲。宋秉洋去年受邀参与客串的影视作品《结爱 千岁大人的初恋》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这部剧是根据施定柔小说《结爱 异客逢欢》改编而成,在剧中宋秉洋担任歌手阿归的角色,而小说里阿归有一首歌曲叫做《朱雀街》,原是由知默创作的词,宋秉洋当时刚好有一首意境相符的demo,在出演角色后他决定用朱雀街的词与他原有的创作相结合,最后便成了现在的《朱雀街》。《Goodnight Goodbye》也是为了剧中人物而创作的一首男女对唱歌曲,宋秉洋特别采用音乐剧的方式去创作,并邀请到黄淑惠参与演唱的部分。

宋秉洋从一出道就展现了创作实力,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发行了2张全创作专辑,每张专辑从概念到封面设计也都有宋秉洋参与策划,单曲方面也合作了许多公益歌曲、电影主题曲、广告合作曲以及为其他歌手的歌曲创作,每首歌曲都获得超高评价,近期也参与了部分影视歌曲的制作,请大家敬请期待。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