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知名主播齐聚诸暨,只为救助听障儿童!
2018年05月07日 09:31:29
来源:
    5月5日,“上善行-让爱的分贝响亮”华语名主播海亮专场公益诗会,在诸暨海亮教育园举行。这是一场以听障儿童救助为目的的慈善诗会,海亮慈善基金会,将每年捐赠200万元、五年共计1000万元,用于听障儿童的救助。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冯海良先生,现场宣布个人向浙江海亮慈善基金会再捐赠价值10亿元的有价证券。

    据悉,“让爱的分贝响亮-上善行”华语名主播海亮专场公益诗会,由海亮集团、浙江海亮慈善基金会、北京“爱的分贝”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当晚,央视新闻频道主播李修平、原央视新闻频道主播郎永淳、央视新闻频道主播柴璐、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主播董丽萍、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主播吴鹏、央视财经频道主播张琳、央视财经频道主播姚雪松、央视财经频道主播陈捷等16位华语名主播为爱发声,朗诵听众耳熟能详的佳作名篇。从《诗经》到现代诗歌,顺着时间的脉络,数千年的文化经典在现场温暖演绎。
 

参与开场童声朗诵的小学生,均来自海亮教育,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并在专业导师指导下进行了多场排练后,站到了与华语名主播共同高度的舞台。诗会现场,海亮慈善基金会宣布,将向“爱的分贝”持续5年捐赠,每年捐出200万,总额不低于1000万,用于贫困听障儿童救助。

 

“人生的价值与他对社会的贡献划等号,而不能以他所拥有的财富来衡量。”这是海亮集团创始人冯海良的座右铭。为更好持续地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冯海良先生,公益诗会现场还在宣布个人向浙江海亮慈善基金会再捐赠价值10亿元的有价证券。


作者:本网记者 通讯员 戴宏功 编辑:杜史敏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