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全国服装定制高手 齐聚柯桥共享智慧
2018年05月06日 07:48:47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2018柯桥时尚周(春季)拉开帷幕,首场重磅活动第二届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同时举行。

随着消费需求升级,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和柔性化生产已成为行业热点。本届高峰论坛主题是“柔性生产·产业协同”。来自全国的200多家服装定制企业代表齐聚柯桥,与国内服装定制领域专家共享智慧共谋发展。

论坛现场,中国科学院教授韩永生等专家学者,以及服装定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服装个性化定制的竞争要素分析”“服装定制行业的‘互联网+’现状”“中国服装定制柔性生产技术的现状与趋势”等主题展开讨论,多角度审视中国服装定制行业现状,探索定制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优质面料是服装定制的基础。基于去年第一届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在柯桥成功举办,第二届高峰论坛再次在柯桥举行,正是看中了柯桥庞大的纺织产业资源,希望通过全国优质服装品牌与柯桥面料企业的对接,形成产业协同的力量,打造纺织行业的柔性生产链,推动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提质升级。”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记者 潘琼英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