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确保工程质量发挥有效作用
市政协委员视察重点建设项目
2018年05月04日 12:44:17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市政协组织在越城区、柯桥区的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徐青松参加视察。

委员们从绍兴城际站乘坐绍兴风情旅游新干线来到上虞城际站,随后又赴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三标段项目建设现场视察。绍兴风情旅游新干线是利用既有萧甬铁路的富余通行能力,开行绍兴市域范围内的通勤列车,远期兼顾杭州和宁波。今年4月18日起,绍兴城际站至上虞城际站已正式载客运营,计划7月1日起增开钱清站。杭绍台高速公路是浙江省交通“十二五”规划中单体投资最大的工程,全长约160.7公里。其中,绍兴金华段由我市负责组织实施,长115.368公里,目前整体形象进度已达31.35%。

对于绍兴风情旅游新干线、杭绍台高速公路等重点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委员们给予了充分肯定。顾群英委员说:“绍兴风情旅游新干线的开通,方便了三区市民的出行,有利于三区融合。建议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市民知晓,并尽快开通柯桥站、钱清站,进而连通杭州,从而提升线路的整体效果和效益。”陶关兴、劳光亮等委员则认为:“可利用重要通道的辐射作用,把旅游景点串联起来,吸引更多的游客。”委员们还建议,要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保障,扎扎实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并借助交通方面的重点建设项目,统筹推进沿线功能布局,构筑绍兴全域旅游的新亮点;推进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展示绍兴良好的城市形象;带动沿线及周边地区有效投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增强绍兴的城市功能。


作者:记者 钟兰花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