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问扶贫政策到位防纪律规矩松懈
新昌密集开展正风肃纪行动
2018年05月03日 09:04:43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阿婆,你家的扶贫资金到位了吗?”“师傅,你家的困难建房补助有没有到位?”近日,新昌作风建设工作组带着问题来到该县大市聚镇、东茗乡,进村入户实地走访贫困户、低保户,了解有关情况。

据了解,今年3月底,新昌县纪委开始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做了专题部署,而此次检查,也是在各职能部门、乡镇自查的情况下,开展的一次再检查,一方面了解扶贫工作现状,另一方面也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一次抽查,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冒头。

“五一”假期之前,在新昌县七星街道、行政服务中心、钦寸水库管理处等有关单位,正风肃纪组又对各单位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以及福利费、工会经费、公务招待费等有关经费开支情况开展了抽查。“越到敏感时间,我们越是要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新昌县作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通讯员 王天锋 见习记者 陈 琪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