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无证、酒驾、冒险王造成火势滔天
2018年04月28日 10:46:38
来源:绍兴网

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无论哪一个都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却有驾驶员集于一身,冒险驾驶,最后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现场的熊熊烈火让驾驶员直呼“完了,完了”。

2018年4月20日凌晨3点14分许,高速交警正在出口查处违法行为,突然接到报警称,在G15W常台高速江苏方向219K+100M的位置发生事故,现场已经起火。高速交警立即联系消防后赶往现场。当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后,现场火势已经无法控制,所幸没有人员受困,都已经安全撤离。高速交警对现场进行隔离后,消防赶到现场,火势才得到控制。事故为一辆皖A号牌的小型客车与浙D号牌的重型半挂车发生碰撞起火,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许某称,车上装的是机床,至少也要60万,这么一着火,估计要报废了。当听到这里小型客车驾驶员杨某直呼:“我完了、我完了,我这辆车也是借来的,要赔几十万,我还要赔这个师傅”。

火熄灭后,高速交警准备撤离现场,将杨某用警车带离高速,但在警车上高速交警闻到一阵酒味。在现场询问中,杨某承认自己确实喝过酒,杨某表示,自己是凌晨1点钟从永康出发打算回苏州看父母,还要回去上班,在出发之前和同学一起吃宵夜是喝过啤酒,当交警对杨某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后,显示结果为58mg/100ml。但在交警开具酒精测试凭证的时候却无法查到驾驶员杨某的驾驶信息,慌称自己叫杨玮的驾驶员杨某,连驾驶证都没有考出过,竟然酒后上高速无证驾驶。最后,高速交警对杨某处以2600元的罚款并予以行政拘留。

高速交警提醒: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应该已经是驾驶员的常识,酒后驾驶的危害也不仅仅会面临严重的处罚,关键还在于酒后驾驶的危害,伤人伤财。更不要说无证驾驶,危害的不仅是自己的人身安全,还有他人的人身安全。

 


作者:通讯员 张杰 王水鑫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