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国际顶级赛事女排世俱杯落户绍兴
12月4~9日,2018年女排世俱杯将在市奥体中心举行
2018年04月27日 13:42:28
来源:

 本网讯 绍兴今年要举办一项国际性赛事了,2018年女排世俱杯将于12月4-9日在市奥体中心举行。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浙江省体育局和绍兴市政府共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的。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排协专职副主席李全强,中国排协副主席、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副市长顾涛,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前中国女排总教练、市排球总教练俞觉敏出席2018年女排世俱杯新闻发布会。

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是国际排坛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是各国俱乐部参赛的排球盛宴。自1991年创办以来,女排世俱杯已成功举办11届,2010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巴西、日本、瑞士、卡塔尔、意大利此前举办过,这是女排世俱杯第一次来到中国,中国成为第七个举办女排世俱杯的国家。

郎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她这是第一次来绍兴,很开心,预祝大家在比赛中收获快乐和友谊,希望大家一起把这两个赛事(第一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和2018年女排世俱杯)办好。

去年底,浙江获得2018、2019两届女排世俱杯的承办权。上周,国际排联派专家来绍兴考察,国际排联高端评价了绍兴的场馆设施、酒店接待、前期筹备工作,绍兴浓厚的排球氛围更是打动了国际排联官员。国际排联确定绍兴为2018年女排世俱杯举办城市。绍兴籍奥运冠军孟关良、原国家女排队员殷茵获聘为2018、2019女排世俱杯形象推广大使。


作者:本网记者 编辑:雷彦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