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听取和审议我市山塘水库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等汇报
2018年04月25日 08:18:55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我市山塘水库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等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副主任及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山塘水库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努力下,在人大的有力监督和大力支持下,我市山塘水库安全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水利支撑和生态保障。

会议认为,加强山塘水库安全管理,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巡查管护,强化依标管理;加快除险整治,坚持分类指导,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整治水平;加大资金投入,重视管理队伍建设,加强科学管理和制度保障,做到有钱办事、有人管事、有章理事,整体提升我市山塘水库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律师队伍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近年来,我市律师行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关心下,坚持保障和规范并重,积极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改善民生,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会议认为,要加强党建引领,依法严格管理,提高律师队伍的政治思想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益,提升队伍建设,提高业务素质,为高水平推进“平安绍兴”“法治绍兴”“和谐绍兴”等建设作出更大更多贡献;充分发挥律师队伍在地方立法、执法检查等方面的作用,切实加强对律师行业的日常监管,使全市律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记者 胡安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