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单节50分!火箭客场掀翻森林狼3-1获赛点
2018年04月24日 15:33:5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单节50分!火箭客场掀翻森林狼迎系列赛赛点

↑4月21日,火箭队球员哈登(左)在森林狼队球员吉恩的防守下上篮。 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华盛顿4月23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3日进行的美职篮季后赛首轮争夺中,客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队在第三节单节砍下50分,最终以119:100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将总比分改写成3:1。

在两队第三场对决中,森林狼大比分击败火箭,看到了翻盘的些许希望,而在第四场较量的上半场里,森林狼也仅以49:50落后。不过,第三节火箭突然发力,单节拿下恐怖的50分,其中哈登贡献22分,火箭将领先优势瞬间扩大至31分,一举击溃森林狼。最后一节比赛火箭稍有放松,森林狼启动追分模式,但已经回天乏术。

↑4月23日,火箭队球员哈登(前)与森林狼队球员吉布森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17-2018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以119比100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总比分3比1领先。新华社/美

本场比赛火箭队群星闪耀,哈登全场26投12中拿到36分,保罗25分,中锋卡佩拉拿下14分、17个篮板,前锋阿里扎15分,最佳第六人戈登贡献18分。历史上季后赛单节拿分比50分多的也只有洛杉矶湖人队,湖人曾在1962年同底特律活塞队的一场季后赛中单节拿了51分。

↑4月23日,火箭队球员哈登(上)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美联

森林狼方面,中锋唐斯砍下22分、15个篮板,巴特勒斩获19分,板凳球员罗斯贡献17分。

两队下一场较量将移师休斯敦,火箭队将利用主场优势向森林狼发起猛攻,而森林狼在一场大败之后,出线形势变得岌岌可危。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