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筑牢家庭“防腐墙”
福全街道举办首个基层干部“贤内助”培训班
2018年04月24日 09:17:24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关心关爱基层干部,4月20日,福全街道党工委联合妇联、党校举办了村居主职干部“贤内助”培训会。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案例分析、现场教学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形式,为基层干部家属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和文明礼仪课。“以后我要吹好廉洁枕边风,当好廉政‘贤内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持丈夫工作,经常督促他廉洁自律,让他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在街道党校报告厅内,一名村干部家属动情地说。

家庭和谐,社会才会和谐;家庭廉洁,社会才能廉洁。参加这次培训的干部配偶都感触颇深,充分认识到常吹家庭“廉政风”,勤敲防腐“警示钟”的重要性。这次培训使廉政教育的触角延伸到干部家庭中,筑牢了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火墙”。


作者:记者 潘琼英 通讯员 朱海燕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