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世锦赛:吕昊天2杆破百 10-5爆冷傅家俊进16强
2018年04月23日 11:06:11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吕昊天完成2杆破百,爆冷德比战10-5击败名将傅家俊,成功挺进世锦赛16强。另外一场比赛中,威尔逊10-3击败史蒂文斯晋级16强。

小将吕昊天经过两个赛季的蛰伏后,本赛季重新杀回职业巡回赛,曾经在北爱赛闯进四强,本届世锦赛经过三轮资格赛后首次闯进正赛。吕昊天正赛首轮对阵香港名将傅家俊,第一阶段比赛吕昊天并没有初登克鲁斯堡的紧张,通过精准的进攻压制傅家俊,完成两杆120+的破百后,第一阶段取得6-3的领先优势。

第二阶段比赛中,第十局傅家俊改变打法开球撞散球堆,吕昊天仍旧是通过精准进攻上手,32-0后进攻中断,随后傅家俊拼长台不进,吕昊天再度上手连得50+超分拿下这局,总分7-3扩大优势。第十局比赛中,吕昊天上手44-0领先后底袋失误,此后缠斗中吕昊天拼进顶袋红球上手,超分拿下这局8-3领先。

第十二局中,缠斗中两人接连错失上手机会,吕昊天30-16领先后打丢底袋黑球,傅家俊随后长台拼进上手,超分拿下这局4-8落后。第十三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傅家俊抓住吕昊天进攻黑球中袋失误机会上手,随后单杆120分破百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分5-8落后。

第十四局比赛中,吕昊天拼进长台红球后,随后架杆打丢高难度顶袋咖啡球,但此后傅家俊简单底袋红球进攻出现严重失误,吕昊天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79分超分胜出这局,总分9-5领先拿到赛点。第十五局比赛中,傅家俊上手打丢黄球,吕昊天随后连得26分后中断,傅家俊上手拿下31分后中断,吕昊天此后再度上手,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最终吕昊天10-5爆冷击败傅家俊,成功挺进世锦赛16强。

威尔逊10-3史蒂文斯

90后高手威尔逊首轮遭遇威尔士老将史蒂文斯,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威尔逊占据较大优势取得7-2的领先。第二阶段比赛中,威尔逊继续保持出色状态,第十局轰出单杆破百,随后史蒂文斯连得68分胜出第十一局3-8落后。第十二局威尔逊争彩阶段抓住机会,拿下这局后9-3领先拿到赛点,随后第十三局中威尔逊凭借一杆54分制胜,最终总分10-3横扫史蒂文斯挺进16强。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