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柯桥区公交实现移动支付全覆盖
2018年04月22日 07:54:13
来源:

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无论乘上柯桥区任何一辆公交车都可通过手机支付宝扫码乘车。记者从柯桥公交公司了解到,他们已于近期在全市率先完成公交车辆移动支付全覆盖,群众乘公交出行更加便利。

发展智慧公交,实现全区公交车移动支付全覆盖,今年被列入了柯桥区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为做好这件民生实事,柯桥区交投集团及柯桥公交公司自今年年初便抢抓时间进度,联合市级相关单位部门,稳步推进车载设备升级完善、系统稳定测试、设备调试安装等,累计更换安装上线使用公交车载移动支付一体机700余台,覆盖全区所有公交线路和公交车辆。


作者:记者 胡诚浩 通讯员 黄汉良 编辑:季建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