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复出首战带队全面提升 大帝出征寸草不生
2018年04月20日 16:40:38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4月20日,因眼眶受伤休战的乔尔-恩比德终于在季后赛首轮G3迎来复出。正如人们期望的那样,第一次打季后赛的恩比德就打出了相当成熟的表现,并带领76人再下一城,取得系列赛2-1领先。

比赛一开始,大帝就戴着特制的黑色面具,这是球队与联盟共同协商的结果,因为在之前的恢复训练中大帝认为透明面具雾气太重影响视线。不过戴面具显然还是不太舒服,比赛过程中大帝时不时摘下来调整。

上半场大帝手感不佳,首节两投全失,半场7投2中(罚球9中6)得到11分。但仅仅上半场过后,大帝就适应了面具带来的不适,当然,同时也适应了NBA季后赛的节奏,投篮也越发得心应手。

第三节即将过半,76人仍落后于热火,此时大帝三分线外出手稳稳命中,终于帮助球队追平比分。接下来76人一鼓作气逐渐拉开分差,但热火并没有放弃比赛。

此时大帝再次成为比赛的终结者,一个后仰跳投打板命中,接着又在三分线外继续开火,热火的奥利尼克三分还以颜色,大帝这边再造犯规两罚全中。短短两分钟内大帝连得7分,球队取得12分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进攻端大帝无所不能,防守端给球队带来的更是质的提升。他的护框让热火内线怀特塞德相形见绌,他的封盖让热火小将温斯洛颜面无存。最终全场结束,恩比德砍下全队最高分23分,另有7篮板4助攻3盖帽1抢断。

别忘了,这只是他职业生涯第一场季后赛。大帝出征,寸草不生,不只是说说而已。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