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宁桓宇携新片《无名之辈》亮相北京电影节
2018年04月17日 15:53:40
来源:新华网

日前,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在北京怀柔举行,电影《无名之辈》4月15日晚应邀出席。当晚,该片导演饶晓志、监制梁琳、陈建斌、任素汐和宁桓宇等一众亮相红毯秀,新锐人气演员宁恒宇身着银灰色西装白色衬衣,干净利落,气场十足,获不少媒体关注。

《无名之辈》是部“关注小人物的电影”,主要讲述在一个山水环绕的小城里,几个“无名之辈”的生活因突如其来的意外拧在一起,共同上演了一场笑中带泪的走心故事,将普通人的生活常态和角色都非常立体和真实用电影的叙述角度表达出来,宛若一面镜子投射出我们这些“无名之辈”的过去、现在或者未来——不甘屈从于生活和命运,然而现状和阴差阳错的选择却造就了我们的无奈,但依然保留着自己的倔强,期望有朝一日绝地反击夺回属于生命的尊严。作为歌坛实力唱将,影坛新锐的宁桓宇在该片中首次挑战出演一位桀骜不羁的少年,这次他和国内众多实力演员一起飙戏去挑战演技,着实让粉丝兴奋不已,纷纷表示“真心等不及,好期待这位音乐小王子的大荧幕电影”。

从歌手到演员,宁桓宇一路以来他都在不断的挑战自己,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激情,加上俊朗不俗的外表,在圈内外备受好评,期待宁桓宇此番开启的奇幻之旅电影《无名之辈》,相信定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感观,同时也期待他今后给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