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集训政务热线团队
嵊州着力提升热线接处能力
2018年04月12日 08:18:54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如何提高政务热线办理员处理政务热线的精准度和效率?从4月份起,嵊州市对该市43个乡镇(街道)、部门的政务热线办理员进行轮流挂职培训,旨在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政务热线团队。“政务热线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该市信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政务热线来电量大、审核要求严、群众呼声高。嵊州市政务热线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浙江告诉记者,一些热线反映的问题可能会涉及到好几个部门,转办后个别基层热线办理员便会推诿,降低办理效率,最终损害人民群众的利益。一些基层政务热线办理员责任意识不够强,诸如“我们将在会议中商讨,予以落实”这种无实质性调处结果的答复也能审核过关。为此,提高基层热线办理员的业务素质和担当意识迫在眉睫。

今年4月起,嵊州市组织43个乡镇(街道)、部门的政务热线办理员轮流赴嵊州政务热线服务中心挂职培训,每人挂职2周,进行实地培训辅导,实名线上操作。


作者:记者 陈正军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