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五一”汽车票已预售 省内短线会相对热门
2018年04月10日 14:43:33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清明小长假刚结束,“五一”假期就不远了。4月11日起,绍兴公路客运将全面预售“五一”小长假的汽车票,有需求的市民可提前购票,因为从历年“五一”出行情况来看,省内短途班线会比较紧俏。

清明期间,大部分市民以祭祖扫墓为主,纯粹踏青出游的客流并不多,因而“五一”小长假期间将会迎来一个出游高峰,主要还以中短途旅游、探亲、学生客流为主。像平湖、富阳、安吉、沈家门、台州、金华等省内班线会相对热门,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应提前做好购票准备,尽早购票,以及买好返程车票。

今年“五一”小长假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1日,从市汽运集团了解到,4月28日这天我市公路客运将迎来一个节前小高峰,之后客流将回落,5月1日这天下午将迎返程高峰。目前,该公司已调配了充足的运力,对一些车票紧张的班线将采取临时加班,确保旅客及时成行。

车站方面提醒旅客,目前网络售票不乏“钓鱼网站”或非正规的售票平台,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或锁票失效,旅客上网购票请认准畅途、携程、巴巴快巴、巴士管家、绍兴汽车站微信公众号、www.0575kp.com等正规渠道。因乘车实名制的实施,“五一”出行勿忘随带身份证,儿童需携带户口本。

 


作者:手机记者 钱科峰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