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雄遗志
2018年04月04日 16:12:43
来源:绍兴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华汇集团携手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越城支行共60余名党团员,赴府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为主题的银企共建清明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上午9点,双方党团员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圈并全体鞠躬、默哀一分钟。这里长眠着在解放浙江渡海作战和剿匪战斗中牺牲的众多革命英烈,他们为新中国的建立舍身取义,用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随后党团员们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将手中的鲜花敬献给烈士们,以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敬仰之情。

祭扫活动中,华汇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邵林海同志和中行绍兴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刚同志代表党建共建单位先后讲话,他们提醒党团员们缅怀是为了更好传承,要不忘初心,牢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无论在企业、在金融岗位工作都要常怀感恩,爱岗敬业,用技术与专长为建设美好生活添力,用智慧与汗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飞。


作者:首席记者 裴金红 编辑:高建峰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