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清明节 4条祭扫免费公交专线开通
2018年04月04日 10:02:54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手机记者今天从绍兴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清明节期间,为缓解墓区交通压力,方便广大市民祭扫,市公交集团将开行4条祭扫免费公交专线,分别停靠香炉峰公墓、望秦山公墓。

据了解,公交专线从4月5日起开通,至4月7日结束,线路首班时间为每天早上6点,末班车为中午12点,发车间隔20分钟,对于节日期间交通热点地区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公交集团将采取灵活的调度方式,发车时间将相应进行调整 。

4条免费公交的具体走向如下:

一: 城东沿线(四辆车):

迪荡新城公交站始发—市中医院—人民路剡溪路口—建材城—联通公司(绍兴日报社)—秀水苑—体育中心南大门—稽山公寓—起亚4S店(香炉峰公墓路口)—望秦山公墓

二: 城西-城南沿线(四辆车):

快阁苑联谊会馆始发—元培中学—府山西路府山桥—偏门大龙市场—风雅苑—念亩头—鲁迅中学南大门—景都花园北门—起亚4S店(香炉峰公墓路口)—望秦山公墓

三:解放路沿线(三辆车):

火车站始发—城北桥—城市广场—鲁迅路口—塔山—解放路凤江路口—翠苑新村—起亚4S店(香炉峰公墓路口)—望秦山公墓

四:城北-中兴路沿线(三辆车):

昌安润沁花园始发—昌安洞桥—宋梅桥—人民路口—中兴路鲁迅故里—第二医院—中兴大桥—景都花园—起亚4S店(香炉峰公墓路口)—望秦山公墓

市民如有疑问,还可通过拨打绍兴市公交集团热线0575-88011114咨询。


作者:手机记者 喻剑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