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醉酒男子酣睡出租车 热心民警深夜护送回家
2018年04月02日 14:36:23
来源:

日前,诸暨山下湖派出所民警把一名睡在出租车上的醉酒男子送回家,既帮了出租车司机,又受到醉酒男子家人的好评。

3月29日晚上23时许,山下湖派出所门口来了一辆出租车,当时司机急匆匆的走进派出所求助,称有一名醉酒男子在其出租车上已经睡了一个多小时,不知他家在何处,只有向警察求助了。原来,这名出租车司机是在诸暨市区遇到了这名男子,当时男子称自己要去山下湖,司机心想这趟能赚不少油费,于是二话不说便接下了这单生意,男子上车之后仅丢下一句“到后提醒我”,便闭上眼睛休息了。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车子便到了山下湖镇,司机询问男子在哪里下车,却没有得到回应,转头一看,这才发现男子倚在副驾驶座位上睡着了,怎么叫都叫不醒,这可急坏了司机,而且这名男子浑身散发着一股酒味,明显喝了不少酒,现又睡得特香,无奈之下,出租车司机只好把车子开到了派出所寻求帮助。

从出租车司机口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只见一名中年男子正倚在出租车副驾驶上呼呼大睡。在民警的大声呼唤下,男子仍未醒来,于是民警便检查了男子的口袋,最后在男子身上找到了一张社保卡,通过社保卡联系上了男子的妻子,民警耐心的与男子的家人进行了沟通,考虑到当时已经接近凌晨,最终民警将醉酒男子安全送到了家中。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外出饮酒请适量,切莫贪杯。


作者:手机记者 赵露玲 编辑:杜史敏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