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富盛镇召开2018年度行政工作会议暨农村非法“一户多宅”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年03月29日 11:09:38
来源:

327日上午,富盛镇召开2018年度行政工作会议暨农村非法“一户多宅”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基层站所、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2018年度各类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随后,分管副镇长章彪就开展农村非法“一户多宅”整治进行全面部署,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试点先行,组团推进”模式;镇长张春华结合全年工作目标,就行政工作重点和任务进行细化部署,提出要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常抓不懈的恒心、和不求全胜的信心,坚决打赢“一户多宅”攻坚战。最后,镇党委书记王越晟代表镇党委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咬紧牙关,一鼓作气,打好富盛无违建镇创建的翻身仗。

(富盛镇 张晶晶)

 


作者: 编辑:徐钦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