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有人说可以帮你“包装贷款资料”?小心被骗
2018年03月29日 09:40:28
来源:

诸暨大唐有位个体经营户赵某急需资金扩大经营,不好意思向亲朋好友借,又嫌银行贷款手续繁琐,于是遍地寻求网络速贷。结果款没贷到,还被骗了2000元的“包装费”,做了一次亏本买卖。

事情是这样的,赵某因扩大经营需要资金,便从网上下载了几个贷款app 。一名陌生男子来电称自己是网贷公司客服代理,询问赵某是否需要办理网上贷款业务。因资金流转需要,赵某急切按照对方提示添加微信“客服86”联系相关贷款事宜。

加为好友后,对方立马发来消息说自己是专业的网贷包装公司,赵某提交相应资料给公司即可替他包装,并能迅速通过审核贷款提现。为尽快贷款成功,赵某提供了手机号码、手机服务密码以及自己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待资料传送过去,对方发来“易丰速贷”的app,赵某按照对方给的密码登录查看额度,看到自己可以贷款5万元。对方表示贷出金额与需要上交的“包装费”成正比,每贷一万要收800元的“包装费”。

谁知,赵某微信转账后,一直提现不了,对方还总以各种理由要求赵某继续汇款,这时赵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即向警方报警求助。目前,诸暨大唐派出所已立案侦查。

从上述案例可以看出,所谓的“贷款包装”、网上小型贷款公司、手机贷款软件等都具有极大风险性,很有可能就是一场骗局。在现实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经济瓶颈期,需要贷款也应当去正规的贷款公司,切莫因走捷径而得不偿失。


作者:手机记者 黄纯杨 编辑:杜史敏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