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2018绍兴市两会 >> 两会花絮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8年03月28日 14:17:51
来源:掌上绍兴

今天上午,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马卫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及秘书长寿炳尧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及部门预算情况的汇报。代表们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科学精准,制定目标积极稳妥,部署工作全面有力,契合绍兴实际,是一个统揽全局、与时俱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还就产业转型升级、大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提出了意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2018年度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并将13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请大会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选举办法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的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两个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作者:全媒体记者 胡安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