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寻秦记》林峰确认再演嬴政 称自己越来越帅
2018年03月23日 17:02:12
来源:新浪娱乐

他表示虽然三人在工作上未有一同合作,但十多年来都有联络,默契更胜从前。

林峰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峰出席活动,签约古天乐经纪人的他,说今年相当充实,工作已排至2019年,今年将会有三套电影要拍,其中一部就是《寻秦记》,他表示后半年就会开始拍摄,谈到是否演同一角色?他直言是:“知道古天乐已经写了几年剧本,但最后版本还没收到!(都是做赢政?)如果不是的话观众没有认同感。(可能做项少龙?)不会啦,项少龙在我心目中只有一个,要做回大家原本的角色,之前的版本是集体回忆!”

电视剧《寻秦记》至今已相隔十七年,问有否觉得一众演员外型有变?他表示虽然三人在工作上未有一同合作,但十多年来都有联络,默契更胜从前:“我就觉得我越来越正(帅),其实当年自己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寻秦记》是我第一套古装剧,现在经过十几年,历练多很多!”当时他是一口答应拍摄的。问是否因为要拍《寻秦记》才签约古天乐的经纪人?他表示没有关系,直言与对方已经认识多年,合作起来相当舒服,又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