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财经
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降幅扩大
2018年03月19日 15:50: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记者陈炜伟、申铖)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降幅扩大,二线城市价格涨幅回落。

“2月份,各地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继续实行分类调控,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继续呈现总体稳定态势。”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说。

据国家统计局测算,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继续下降,降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2和0.1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从同比来看,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连续17个月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4和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同比涨幅也分别比上月扩大0.4和0.1个百分点。

热点城市方面,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延续总体稳定态势。从环比看,北京、上海、深圳等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6个百分点之间;郑州和成都与上月持平;天津微涨0.1%。从同比看,有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3至2.5个百分点之间。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