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医联体专家工作室入驻陶堰镇卫生院
2018年03月16日 09:59:22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今后,家门口就能看名医。3月13日上午,全市首家医联体专家工作室——“官莉莉专家工作室”在陶堰镇卫生院成立并正式运行。现场,绍兴市中医院还联合陶堰镇卫生院举行糖尿病防治进社区义诊活动。

检测血压、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尿微量蛋白,现场,市民不仅可以完成各项糖尿病检测,还能与名医面对面。当天上午,由官莉莉主任医师、章联欢副主任医师组成的专家工作室团队面向市民免费开诊,并现场为市民提供科学合理控制糖尿病并发症、血糖的诊疗建议。

糖尿病是现代人群中发病率较高的一种疾病,其慢性并发症具有危害性和隐匿性,所以科学管理尤为重要。但是,很多糖尿病患者缺乏健康的生活习惯,难以做好对糖尿病的管理。陶堰镇卫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绍兴市中医院的医联体成员,卫生院成立了“官莉莉专家工作室”,接下来,将以专科团队定期开展教学讲课、临床带教、疑难病会诊等多种形式的医疗资源下沉,让群众实现在家门口看名医,使基层共享市级专家优质资源。


作者:记者 林佳萍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