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2018全国两会 >> 建言献策
“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攥指成拳,形成合力”
2018年03月16日 09:04: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题:“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攥指成拳,形成合力”

“把反腐败资源集中起来,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攥指成拳,形成合力。”——全国人大代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高新才。

“没有艰苦奋斗,哪有高质量发展。”——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株洲市市长阳卫国。

“惟有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将改革进行到底,才能攻克新征程上的一个个‘娄山关’‘腊子口’。”——全国人大代表郭乃硕。

“国家规定脱贫不脱政策,但我们不能只靠政策兜底。”——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擂鼓镇五星村村委会主任余绍容。

“希望更多文艺工作者回到小镇上、村庄里,那里有一片沃土,正期待百花盛放。”——全国人大代表、导演贾樟柯。

“在脱贫攻坚的路上,如今有这么多好政策,总有一款适合你。”——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赤峰市大庙镇小庙子村党支部书记赵会杰。

“对维护公序良俗、崇尚义德勤俭的要支持鼓励,对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厚葬薄养、人情攀比的陋习要抵制。”——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沂南县铜井镇两泉坡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树睦。

“为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需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绝不能‘新官不理旧账’。”——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咸宁市市长王远鹤。

“审计监督并不是为了揭短,更重要的是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跟踪整改。”——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