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国际
俄教科监督局:准备把汉语纳入俄全国统一考试
2018年03月15日 10: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教科部副部长、俄教科监督局局长克拉夫佐夫3月14日在俄教科部扩大会议上表示,俄教科监督局已完成举行汉语全国统一考试的技术开发工作,准备把汉语纳入俄全国统一考试。

他表示,“为期3年准备进行汉语高考的辛勤工作已在2017年完成,汉语考试的技术已开发完毕,包括笔试和口试。所有必需的参考材料已经就绪,人才储备也已经完成。我们已经准备把汉语作为第5门可选择的外语纳入最终考核体系。”

此前有消息称,俄教科监督局将在2020年前完成汉语高考相关检测材料的研制。

报道称,目前,俄教科监督局在俄全国统一考试中提供4门外语考试供选择:英语、德语、法语和西班牙语。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