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国际
伦敦最大移民收容中心环境差 臭虫遍布老鼠成群
2018年03月14日 10:37:28
来源:新华网

英国监狱督察委员会12日发布一份报告,显示收容难民和非法移民的英国最大收容中心居住环境十分恶劣,如同监狱。

哈蒙兹沃思移民收容中心位于首都伦敦希思罗机场附近,收容676名男性移民,包括寻求避难者以及非英国国籍的罪犯。

英国监狱督察委员会去年10月调查后认定,收容中心环境十分恶劣,臭虫遍布,一些地方老鼠成群。同时,证据显示,移民吸食毒品的现象愈加严重。

调查人员发现,不少计划好的移民遣散由于缺乏旅行证件或不符合法律规定,最终没能实施。报告显示,23名移民在收容中心滞留时间超过1年,一人滞留超过4年半。

英国狱政督察员彼得·克拉克说,收容中心一直没有限制收容的时间期限,意味着一些移民在那里“时间过长”。另外,收容中心在“安全”和“尊重”等方面有相当多漏洞。(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