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小轿车在高速上转圈,原因竟是……
2018年03月14日 10:18:30
来源:绍兴网

3月1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称,一辆小型轿车后轮炸胎,需要救援。高速交警立即赶往现场,赶到现场了解到,小轿车并没有发生事故,只是右后轮炸胎,需要更换备胎。但驾驶员章某表示当时非常危险,自己驾驶的小轿车在高速公路上转圈,弯扭扭地才开到弯应急车道的,幸亏没有发生事故。但是交警在查看炸胎原因时,却吓了交警一跳。炸掉的轮胎已经基本没有胎纹,被磨的相当厉害,而且轮胎还受过损伤。这样的轮胎开上高速,炸胎也是迟早的事。发现这种情况,交警教育了驾驶员章某一番,为自己的安全着想,不该再使用这样的轮胎。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驾驶车辆前应该按例检查车辆的轮胎,查看轮胎的性状,包括胎纹磨损情况,有无鼓包情况等,正值气温升高,病胎容易炸胎,尤其在高速公路上,希望驾驶员小心避免。

 


作者:通讯员:张杰 王振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