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上”孝之地 “虞”快奔跑 “曹马”4月15日开跑
2018年03月14日 09:55:31
来源:上虞日报

越马系列赛2018绍兴·上虞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4月15日将在曹娥江畔鸣枪开跑。昨天,该赛事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孝德文化馆召开。会上发布了本次赛事的LOGO、主题口号、奖牌和吉祥物,并介绍了赛事筹备、报名情况、路线设置等方面情况。

据悉,越马系列赛2018绍兴·上虞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体育局、上虞区人民政府承办,将设半程马拉松、4.5公里迷你马拉松、孝德亲子跑三个项目。起终点及主会场将设在“一江两岸”景观工程的核心项目城市阳台。赛道全程将围绕着上虞的“孝德传统文化”与“体育+旅游”进行,整个赛道涵盖了上虞的经典景观、城市地标,名人故居、旅游景点,充分展现上虞孝德文化与旅游产业的交相辉映,历史人文与自然生态的相互交融。

新闻发布会上,本次马拉松赛事的LOGO、吉祥物及奖牌设计一一亮相。融合了上虞孝德文化内涵以及曹娥江地域特色的设计独具文化内涵。而会上公布的马拉松赛事奖金设置也十分丰厚诱人。据悉,赛事奖金总额为22.3万元。此外,组委会还专门设立了最高奖金为5000元的绍兴市民奖100名,以鼓励市民积极参与赛事。


作者:记者 成波 编辑:张衎男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