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上虞率先建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018年03月07日 09:41:21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从普通员工招聘到高端人才寻访、从员工技能提升到管理理念变革、从劳务派遣到生产服务外包……上虞区在全市率先建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解决企业各类需求。昨天,记者从上虞区人社局获悉,产业园将于5月份正式开园,目前已吸引浙江对外服务公司、浙江锐思科、台湾亮华人力资本、深圳骆驼计划等15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意向落户。

为孵化培育产业园建设,让它发挥促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和优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集聚、引领区域经济结构调整,优化产业升级作用。去年11月,上虞区委区政府出台《关于加快绍兴(上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的实施意见》,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落户、服务机构引才育才、服务机构发展激励等方面出台奖励政策,向国内外高端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伸出“橄榄枝”。


作者:记者 杜静静 通讯员 任兴忠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