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代市长盛阅春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
2018年03月03日 18:13:55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大局,不折不扣抓好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盛阅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思想更加统一、信心更加坚定、行动更加有力。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我们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政府系统要拉高站位,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抓学习、抓贯彻,组织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到融会贯通、系统把握,并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挺规立矩抓学习、抓贯彻,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接受改革洗礼和纪律考验,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及早谋划政府系统机构改革举措,确保改革工作顺利落实;要以点带面抓学习、抓贯彻,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最多跑一次”为引领加大行政审批、综合执法、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力度,同时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作者:首席记者 裴金红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